摸鱼苦手

专门写写发发阴间cp的小号(´-`)

【头福】时空的偶然碰撞



没想到吧我真的搞了

*阴间cp注意 主要是不能祸害其他人(扭捏

*文笔差且ooc

*有瓜和那啥提及 而且极其放飞自我

*并不粉二人 是恶到深处自然乐(??)其实都是粉转(。

*超级短 因为不想好好写(?


# 没 有 逻 辑


*能接受就请




———————————


0.

说句实在话,头鱼教主先生在看到阿福在粉丝群里甩锅给自己时,那叫一个满腔怒气。

于是当时,还在为怎样才能好好抗压而努力的小轩看到了教练快步走向自己的前辈的房间。怒气都快具像化了。

然后,他开门了。

再然后,啪,那么大一个教练没了。

小轩缓缓放下手机,目瞪口呆的望着那扇被打开的房门。

阿福探出一个头。

“你开我门?”

“?”


1.

头鱼教主先生也没想到,他一开门就到了不知道哪里。

陌生而又熟悉的酒店。

哦,是自己当解说时住的。

但问题是,头鱼发现自己一开门就看到了在酒店床上翻来覆去的阿福。

有点辣眼睛。

在那个阿福呆滞的目光下,头鱼退了出去,准备关上房门。

不对。头鱼教主先生忽然有了个想法。

他又打开了门。

“你好,阿福,我是你的粉丝。”

像个机器人一样捧读台词的头鱼教主先生成功收获了阿福一个看傻*的眼神。

“……你特么哪位啊,你信不信我叫我队友来啊。”


2.

阿福也没想到,就在自己关上房门准备继续甩锅时,床上多了个人。

再仔细一看,呀这不是他们的好教练头鱼教主吗。

但是比现在的年轻点。阿福思索着,然后灵光一闪,脱口而出:

“你是我的粉丝吗?”

那个坐在床上的头鱼当时人都傻了。

但问题是他感觉自己好像一见钟情了。

于是他理理领带,笑着回应:

“讲道理,不是不行。”

阿福:?


3.

头鱼再次关上了门,不过他是在房间里心安理得地关上了门。

考虑到这可能只是个梦,头鱼决定对这个阿福发泄一下。

“私生饭?”

“福妹儿?”头鱼有些好笑地念出了粉丝们喊他的名字,打断了阿福的发言,“我记得,你脾气挺躁的,好像还c粉?聊骚?”

下一秒,头鱼瞥见阿福从床上站了起来。

“艹,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吗?”

矮了一截,属实可笑。

头鱼笑了,摁着阿福的肩膀,贴近他的耳朵。

“那你介不介意再来个被粉艹的瓜?”


4.

阿福败下阵来了。

他真的没想到以前的头鱼那么……呃,死板?

“讲道理,你完全可以去教导一下门外的新人。”

“讲道理,你这技能交的太烂了。”

“讲道理……”

“讲道理……”

阿福受不了了。他的脾气狠狠地上来了。

“头鱼老子警告你,现在是凌晨四点而且宿舍隔音好,别怪我做什么狗屎事情。”

“能有什么狗屎事情?”头鱼眨巴眨巴眼睛,“比如说你被粉丝艹了?”

“哈?”

阿福不解,但他来不及不解。

头鱼永远是行动派,在摁饮水机这方面是这样,情事方面还是这样。

“卧……艹……?”


5.

“为什么不反抗呢?阿福?”

两边的头鱼同时抛出这个问题,而两边的阿福也同样沉默了一会儿。

“因为你艹了一个好粉丝。”

两个阿福很肯定地回答说。


6.

其实吧,活儿挺好啊。

阿福整理好衣服,推开房门。

然后撞上了一个头鱼教主。活的。

“哈啊?!你怎么——”

再回头,床上那个已经不在了。

“看来是什么奇怪的穿越呢……”小轩有些震撼地目睹了一切。

“哟,你和他睡了?”头鱼挑眉,没有理会小轩。

“……”阿福仔细看看头鱼脖子上的痕迹,“你也把他睡了?”

“大名鼎鼎的绝境战神现在要出个被粉艹的瓜咯。”

“哈哈,你也要出个艹粉的瓜。”


小轩:我听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7.

“那么,被粉丝睡了的主播,可以解释一下你粉丝群的话吗?”

阿福斜了他一眼:“只是想要引起某个睡了一个粉的主播的注意罢了。”

“那咱们现在算不算一条线上的蚂蚱?”

“算,当然算。”

“那不来表示点什么?”

双手攀上头鱼的脖子,仿佛预示着接下来要发生些什么。


8.

“我们现在同病相怜,要不试试看?”

“你指什么?”

“谈个恋爱。”

“好啊。我阿某人奉陪到底。”



-end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