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苦手

专门写写发发阴间cp的小号(´-`)

【头铁福】接纳



—有角色死亡要素注意


—大三角,但我ooc且文笔差


—我上头了对不起


—勿升三




———————————————




0.

似乎是扛不住压力了。


头鱼坐在咖啡店里等一个人赴约。


他望向窗户。


发现,对方从上空坠落。


最终坠地。



1.

午后的阳光正好,阿福没顶住自家长辈的督促,最终被自己年迈的母亲送去了相亲。

那家咖啡店楼层很高,阿福很喜欢看窗外的景色。此时自己的相亲对象也如约而至。


头鱼在咖啡店内环视一周,最终确定那个粉色长发的家伙便是自己的相亲对象,他理理衣领便向对方走去。


头鱼有些许歉意地询问道:“我没有来得太晚吧吧?”,得到了对方表示没关系的态度后,他终于拉开椅子坐下。

“长话短说。”头鱼点了两杯咖啡,“我是被家里人逼来的,你呢?”

“我也是。”阿福目光在头鱼身上游走,随后暗自感叹一句这人身材真好。

完全就是我的菜嘛。

“那就好了,我认为我们不……”

“等下!”阿福打断了头鱼的话,“我认为……我们可以试试。”


他的眼里闪着光。头鱼想起了几年前小铁向自己表白时的样子。


没有区别。



2.

虽说是在一起了,但似乎情侣间的任何事情都没有做过。阿福有些苦恼地把脑袋埋进枕头里。

到底有多少事没做过呢?阿福从床头柜摸到一沓便签和一支笔。

牵手,拥抱,睡一张床,说情话……

似乎什么都没做过,一切皆为零。

这样子的恋爱有什么意义呢。


“你有什么看法啊——”阿福约了老朋友杨某人出来喝酒,刚喝几杯便向杨某人诉了一肚子苦水。

“哎你别说,他可能对你没感觉。”杨某人可能也是醉了,“又可能是不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阿福没有接话。


头鱼已经记不清自己第几次来这里了。

照片里的人儿笑得很灿烂,但他没有颜色。



3.

阿福发现了一个问题。

每次他半夜睡醒都会听到隔壁的头鱼在说什么小铁啊之类的。

该不会是他前男友的名字吧?

就着有些怀疑的态度,阿福选择托关系。


天南地北全托了一遍,最终托出来的二人的关系还真是前男友。

捏马,越想越亏。


照片上是很清爽的男生,笑容满面。他的身边坐着腰杆儿挺得直直的男人,阿福再熟悉不过了,那是头鱼。

眼神中满含爱意,令阿福喘不过气。


……是不是我也这样,你就能爱我了?



4.

头鱼很久没收到过阿福的约饭邀请了。虽然今天他还没去送过花,但他仍然赴约。

是时候从过去走出来了。


还是熟悉的咖啡店,也依然是靠窗的位置。只是赴约的时间从正午转为了黄昏。


气喘吁吁赶到咖啡店时,头鱼愣住了。


阿福剪短了头发,落日余晖洒在他的发上,看上去——

看上去和小铁一样。


阿福看着头鱼表情细微的变化,放下了搅拌咖啡的小勺子,对他伸出了手。

“怎么了?头鱼,过来吧。”

这是头鱼第一次没有拒绝阿福。


阿福如愿以偿和头鱼相拥,他第一次感觉到他们是恋人。

但他看不到头鱼的眼睛。



5.

依然是第一次,二人共眠于同一张床。

月光自窗口倾斜入屋,屋内镀上一层银色。


他们二人自然也是做着爱人该做的事。


情深意浓处,这也是头鱼初次主动亲吻阿福。


恍惚中,他好像看到自己的那个清爽的少年从未离去,含笑的棕色眼睛依然注视着自己。


但再定睛,那是双紫色的眼睛。唯一不变的是那双紫眼睛也是一样,深情地注视着自己。


头鱼眼中闪过一丝落寞。


从正面亲你的时候,我期待的却是他的面容。





————————

end.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